学院举行2018师生新年合唱歌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0日 11:10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学院举行了以放歌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2018师生新年合唱歌会。流光飞舞、旋律激扬,会场笑语盈盈,暖意阵阵,座无虚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欢乐气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才、院长林琨智“税校银”党建联盟成员吉林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吉林市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吉林市“精彩江城”网络电视频道总监笑天及其他学院领导来到现场观看并参与演出,与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歌会上全院师生献上了精心编排的大合唱,铿锵有力、气势恢宏,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合唱中间穿插了师生精彩演绎的情景剧、舞蹈、相声、诗朗诵等节目,各具特色、交相辉映,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整台歌会充分表达了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豪情壮志,生动展现出近年来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  

最后,全场4000多人齐唱歌唱祖国,歌会在激情昂扬、大气磅礴的歌声中达到最高潮并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