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届“舜宇杯”钳工技能竞赛、第一届“华云杯”机械制图与CAD竞赛胜利闭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6:47    浏览次数:

在全体参赛选手、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第一届“舜宇杯”钳工技能竞赛、第一届“华云杯”机械制图与CAD竞赛顺利完成全部赛程,于512日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副院长宋志轩、华云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秋、舜宇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张福诞出席,教务处、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负责人、相关教师、参赛学生参加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会上,两个赛项的裁判长分别公布获奖名单。副院长宋志轩、企业代表、教务处处长刘文宏、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副院长朱立达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证书和奖金。

刘文宏致闭幕词。他指出,职业技能大赛作为选拔技能型人才的重要平台,对于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校企合作办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要多举办此类大赛,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积累教学改革经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目的。

随后,竞赛赞助企业代表李立秋、承办单位负责人朱立达分别上台讲话,对获奖选手表示衷心祝贺,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宋志轩宣布大赛闭幕,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次钳工技能竞赛、机械制图与CAD竞赛共有223名同学报名,经过前期预赛和选拔,钳工技能竞赛最终有24名选手、机械制图与CAD竞赛最终有52名选手挺进决赛。两项比赛分别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

 

副院长宋志轩为获奖选手颁奖

华云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秋为获奖选手颁奖  

舜宇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张福诞为获奖选手颁奖
教务处处长刘文宏为获奖选手颁奖
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副院长朱立达为获奖选手颁奖
李立秋讲话
刘文宏致闭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