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吉林市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协会共同开展清明节为革命烈士扫墓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6:53    浏览次数:

43日,学院与吉林市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协会、吉林市昌邑区志愿者联合会、爱心家园志愿者共同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为革命烈士扫墓活动。吉林市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协会、吉林市昌邑区志愿者联合会成员,学院机关党总支党员、制药分院学工党支部党员、辅导员、学生志愿者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报道。

DSC_9575_调整大小

吉林市昌邑区志愿者联合会成员

活动全景

悼念革命先烈仪式在吉林市革命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奏唱国歌中开始,学院教师代表“中国好人”于占宝以及学院国旗护卫队学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表达对英雄的深深敬意。参加活动的道德模范和师生们纷纷敬献手中的鲜花,庄重的三鞠躬和默哀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

DSC_9590_调整大小

DSC_9631_调整大小

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

DSC_9891_调整大小

全国道德模范刘凤英和吉林市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协会党支部书记吕欣号召青年学生要珍惜当下美好生活,继承革命传统,立志报效祖国,努力学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DSC_9820_调整大小

全国道德模范刘凤英讲话

DSC_9829_调整大小

吉林市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协会党支部书记吕欣讲话

教师代表赵鹏飞和学生代表王鑫禹发言,表达了学院师生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DSC_9724_调整大小

教师代表赵鹏飞发言

DSC_9671_调整大小

学生代表王鑫禹发言

全体志愿者还进行了宣誓,庄严承诺将尽己所能,服务社会,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DSC_9709_调整大小

全体志愿者宣誓

仪式结束后,全体志愿者擦拭了革命烈士雕像及英雄事迹纪念碑,清理了革命烈士陵园的杂物垃圾。

DSC_9989_调整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