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于钟涵获得“吉马形象大使”总冠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0:52    浏览次数:

6月10日,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吉林市站)在吉林市人民广场鸣枪开跑,比赛当天作为本届吉马最受关注的三项活动“吉马金牌商家”“吉马宝贝”“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的颁奖仪式在吉林市国际马拉松主会场主席台现场隆重举行。学院学生于钟涵在2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吉马形象大使”总冠军,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盖东平为其颁奖。学生杜卓璠获最佳才艺奖,张书语获最佳风采奖。学院学生们积极参与吉马相关宣传活动,他们洋溢的青春与活力,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及江城青年的靓丽风采。

据悉,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办,中国吉林网吉林站承办的2018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自5月26日在吉林欧亚商都综合体拉开帷幕,共吸引世界各地2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共有8万人下载参与投票,投票平台访问量达94万人,共有20名选手进入的吉马形象大使的颁奖仪式,主要获奖选手将成为宣传吉马、宣传吉林市的形象大使。

我校学生于钟涵(左一)荣获吉马形象大使称号

我校学生杜卓璠获最佳才艺奖

窗体

我校学生张书语(中)获最佳风采奖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