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举行“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青春校园主题晚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5:31    浏览次数:

613日晚,学校餐饮中心二楼活动中心流光溢彩,歌舞飞扬,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青春校园主题晚会激情上演。学校党委书记李才、纪委书记孙艳玲,团委副书记张海彬、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辰及任课老师、辅导员应邀参加,与分院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舞蹈《芭比龙》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节奏、欢快的步伐迅速点燃了现场热情。蒋洋老师一首《毕业歌》,感情深沉细腻,引起了在座同学内心深处的共鸣;舞蹈社带来的舞蹈《给我乖》动感十足,充分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相声《智取威虎山》诙谐幽默,妙语连珠;毕业生代表任亮、许春来、宋廷聪朗诵的毕业寄语流露出淡淡的离愁别绪;诗朗诵《致青葱岁月》展现了大学平淡而真实的生活,刻画了感人至深的同窗情和母校情;富正铭老师带来的杯子歌《CUPS》更是将会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学生代表的大合唱《强军战歌》中缓缓落幕。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此次晚会给毕业生营造了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不仅促进了毕业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现学院师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深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与眷恋,同时祝愿他们在新的征途上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

 

19306067384584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