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2018年吉林省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09:40    浏览次数:

近日,2018年吉林省专升本考试成绩及录取结果发布,我院学子再获佳绩。共有54名学生被北华大学、东北电力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警察学院等高校录取。可喜成绩的获得是同学们努力进取的结果,也是我院长久以来重视学风建设的成果。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专升本”工作,各部门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积极为同学们创造优质的复习备考条件。学院专门组织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为报考“专升本”的学生进行学业辅导,引导学生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学院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加强学风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学院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体系,创新机制,使更多的学生能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