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助力吉马·青春添彩”首届大学生趣味长跑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9:20    浏览次数:

5月的江城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喜迎2018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比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5月12日上午,由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团委承办的学院首届大学生趣味长跑赛在吉林市江滨公园举办。团委副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张海彬,各分院学办主任、辅导员参加了开幕式。

首届大学生趣味长跑赛共有120名选手参加,起点为江滨公园广场,终点设在风帆广场,全程4公里。比赛设置了指压板跳绳、趣味障碍赛、助力“吉马”寄语签名等趣味环节。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让学生进一步感受美丽江城,激发学生积极投身吉林市的发展与建设。

本次长跑赛是我院正在开展的“第12届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今年阳光体育节共11项体育活动,参加人数近千人,形成了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品牌活动,不断提升学生强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形成了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