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暨吉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项目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5:36    浏览次数:

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暨吉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竞赛项目乙组和丙组比赛于410日至415日在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院男子排球代表队和女子排球代表队不辱使命,获得佳绩,凯旋归来。

由体育教学部尤海臣、裴志伟两位教师指导的学院男子排球队经过四天激烈的比赛,以小组赛第一的身份参加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成功淘汰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挺进决赛。在与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进行的决赛中,学院男子排球队以三比一的战绩战胜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暨吉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男子排球丙组冠军。

由裴志伟、赵婷两位教师指导的学院女子排球队同样经过四天激烈的比赛,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不敌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女子排球队,最终进入三四名争夺战。在与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行的三四名争夺战中,我院女子排球队全体队员顽强拼搏、勇于挑战,以三比零大比分获胜,最终获得第三名。

 

集体合影

 

学院男子排球队赛场精彩瞬间

学院女子排球队赛场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