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7:03    浏览次数: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春季开学及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部署。326日、27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才、副院长张福胜带领由保卫处、后勤服务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先后到两个校区教学楼、实训工厂、学生公寓、图书馆、药品库、餐饮服务中心等重点部门进行安全检查。

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李才要求,立即整改,对暂不能解决的问题,要理清时间表,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李才指出,安全工作事关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半点疏漏,安全的校园和学习环境,既能够保护学生的人身安全,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方面,良好的安全氛围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师生对学校的满意度,养成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落到实处,切实关心师生的安全和学习环境,体现学院对全体师生的人文关怀。同时要把自检自查工作常态化,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