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7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3项国家二等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4:14    浏览次数:

2017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阅卷工作于10月底结束,经过专家组评定、查重、公示等程序,成绩于1124日正式公布。本次竞赛我院获得高职高专组国家二等奖3项,实现我院在该项比赛中获奖等级与数量的新突破,在省内高职院校中首屈一指。  

2017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11日至914日进行,我院共选拔出14支队伍参加比赛,各参赛队发扬了不怕苦累、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用三天四夜的时间完成并按时提交了选用新方法、建立新模型、具有创新性、表述较规范的论文答卷。  

本次大赛获奖指导教师为肖静波、梁国岐,获奖学生为化本5151依建伟、于添、宁远航、李宛芮、韩冰、邓晓岩,化本5161于红影、刘明敏,机械5161吴业禹等。

据悉,2017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学院代表队获得吉林赛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项,成功参赛奖2项。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