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学院举行纪念“九•一八”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15:44    浏览次数:

86年前,日本关东军炮轰沈阳北大营,制造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为了纪念这个沉痛的日子,缅怀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经管与艺术学院于918日清晨举行升旗仪式,警示学生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分院院长、分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生们屏息凝视,肃然起敬,默默纪念缅怀革命先烈。升旗仪式结束后,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鹏飞发表讲话。他强调,学生们要勿忘国耻,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本领,共同建设更强大的祖国,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之林;同时,要珍惜今天的生活、珍爱和平;各位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两学一做”。2017级物流3171班孙铭阳代表学生发言。他说:“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我们应尽快适应新的生活、树立远大理想,不做言语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今日的拼搏才能换来明日的成功。我们要勇往直前,披荆斩棘,用青春诠释我们最初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