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运动会暨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6:4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颁发《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学院体育工作,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激励学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确保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冬季长跑活动。930日,学院在运动场举行2017年秋季运动会暨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才、院长林琨智、党委副书记张喜春、副院长张福胜、纪委书记孙艳玲、副院长宋志轩、副院长许跃出席。许跃副院长主持开幕式和启动仪式,宋志轩副院长致开幕词。  

伴着青春的旋律、响亮的口号各分院学生方队英姿飒爽地陆续入场,运动员代表方队跑步入场,向全院师生宣示,我院2017年冬季长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健美操协会表演的节目《青春修炼手册》赢得阵阵掌声,获得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好评。    

本次运动会共设4类比赛,其中田径设6个项目;球类设篮球、排球2个项目;传统项目设跳小绳、跳大绳、拔河、提瓶、托球、打口袋6个项目;素质拓展设“财源滚滚、袋鼠运瓜、幸福向前冲、疯狂障碍赛”4个项目。参加人数覆盖全院学生总数三分之二以上。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最后机械与汽车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化工与材料学院获得第二名,电气与信息学院获得第三名;经管与艺术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制药与环境学院获得第二名,电气与信息学院获得第三名;化工与材料学院获得拓展项目第一名,电气与信息学院获得第二名,经管与艺术学院获得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圆满闭幕。许跃副院长主持闭幕式,张喜春副书记致闭幕词。  

此次运动会,最大特点是项目众多,各展风采;淡化结果,注重过程;全员参与,师生同乐。既是运动员们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过程,也是展现我院师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精神的舞台。本次运动会组织有序,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集中展现了我院师生凝心聚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上下一心、共谋发展、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必将对我院体育工作和学院整体工作的全面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