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7年迎新生文艺汇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4:46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27日下午,学院举办了“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迎新生文艺汇演。学院党委书记李才、院长林琨智、党委副书记张喜春、副院长张福胜、纪委书记孙艳玲、副院长宋志轩、副院长许跃,全院教职工,2017级全体学生,在校生代表观看了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全体师生的齐声倒计时声中拉开了帷幕。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学子们对祖国的热爱,演员们在镁光灯的照射下显得异常舞姿曼妙,背景视频更是展示了祖国大好河山,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汇演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健美操《活力的青春》彰显青春的活力和激情,带动了全场气氛,赢得阵阵掌声。根据学院“见义勇为”好教师于占宝事迹改编而成的小品《报恩》,弘扬了社会美德,许多人感动得流下了热泪。晚会的尾声由青年教师代表及学生干部代表带来的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走在阳光路上》把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此次迎新生文艺汇演共17个节目,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音乐情景剧、配乐诗朗诵、布袋木偶戏等多种形式,精彩纷呈,内容新颖,创意十足,为全院师生呈现了一道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精彩的文艺汇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师生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