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学院“师德标兵”的决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6:23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近年来,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大力宣传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全面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院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无私奉献,廉洁自律,涌现出了一批品德高尚,业务精湛,开拓创新,见义勇为,爱校如家的先进模范人物。为表彰他们的先进事迹和为我院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在全院倡导良好的师德风尚,充分发挥他们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经过层层选拔、推荐,经学院党委会会议研究,决定授予黄大年式好教师孔敏、江国全,见义勇为好教师于占宝,爱校如家好教师盛春四位同志“第一届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始终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弘扬高尚师德,力行师德规范,在教育教学和其他工作中取得新成绩,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学习他们严谨治学、立德树人、开拓创新,信念坚定、见义勇为、大爱无疆,学习他们以校为家、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并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落实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学院建设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示范作用的国内高水平现代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作出新的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