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5:49    浏览次数:

5月17至18日,碧空如洗,阳光明媚,学院运动场内气氛热烈、彩旗飘扬,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隆重召开。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奋进新时代 实现新跨越”。学院党委书记李才,党委副书记张喜春,副院长张福胜,副院长宋志轩,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楠,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王维峰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张福胜主持。  

副院长张福胜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于17日早7:30开始,在欢快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校旗和会旗方队、教工方队、各教学院检阅方队依次入场接受检阅,展示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李才宣布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宋志轩致开幕词。

副院长宋志轩致开幕词

开幕式结束后,各教学院(部)、团委团体操表演纷纷登场,为全院师生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师生的阵阵喝彩。尤其是体育教学部、社团联合会选送的节目《为舞而生》,刚刚在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载誉归来的学院团体操队优美、灵动的舞姿与跆拳道队矫健、刚劲的动作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把表演推向了一个高潮。田径场上,各教学院代表队的运动员英姿飒爽、顽强拼搏,向全院师生展示了的青春的激情、阳光与活力。

本届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于18日上午胜利闭幕。学院党委委员出席。闭幕式由张福胜主持。张喜春致闭幕词。

本届运动会田径项目设学生男子项目12项、学生女子项目11项;阳光体育活动项目11项;男女教工各设老、中、青三个组别共8个项目,参赛运动员达两千多人次。经过一天半紧张的比赛,最后,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获得学生组田径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经管与艺术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与第三名。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获得阳光体育活动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技术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与第三名。基础分工会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电气与信息分工会、机关分工会获得第二、三名。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经管与艺术学院、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获得团体操“最佳表演奖”。

在学生男子组200米比赛过程中,机械与汽车技术学院机制3173班王鹏同学以2361的成绩打破了由邢向龙同学保持的2416的学院运动会纪录。

本次运动会,是运动员们追求卓越、突破自我、实现跨越的过程,也是展现学院师生奋勇争先、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精神的舞台。本次运动会是一次“组织有序、团结健康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集中展现了学院师生凝心聚力、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彰显了上下一心、共谋发展、干事创业、共建家园的精气神,必将对学院体育工作和学院整体工作的全面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