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为万信中学考生助力加油—记吉林市万信国际中学举行毕业班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09:07    浏览次数:

细嗅花香,松江之畔;翰墨传情,万信校园。

6月4日上午,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受邀参加吉林市万信中学升旗仪式,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初三考生助力加油。

此次升旗仪式是万信中学初三学生在校最后一次升旗仪式,是学校为即将走入中考考场的学生精心准备的难忘毕业纪念礼。

升旗仪式由吉林市万信中学程强、刘畅2位老师主持。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而又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到了国旗台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万信中学九年六班班主任林月朗进行国旗下讲话。她回顾了与同学们相处的三年短暂而又美好的时光,祝福考生们能取得优异成绩,实践“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的誓言,希望同学们在日后求学之路上要明确奋斗目标、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勤奋好学,实现个人梦想。

据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成立于2008年,负责学院内升旗活动、征兵宣传、爱国主义教育等相关工作任务。每期国旗护卫队队员共40人,他们以国旗仪仗队队员的标准进行严苛选拔,以军人的标准进行严格的训练。

他们常年坚持日常训练,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用实际行动诠释着 “把青春献给梦想,把忠诚献给祖国”的国旗护卫队口号。

学院国旗护卫队经常参加省市各项升旗等大型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曾多次获得省市先进团支部、优秀学生社团等荣誉称号,每年有多名队员接受国家的选拔成为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