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4日 14:30    浏览次数:

6月22日,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李才、张喜春、张福胜、孙艳玲、宋志轩、许跃等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张喜春主持。  

 

会场全景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宋志轩宣读了《关于准予2018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纪委书记孙艳玲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技能标兵、创业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向受到表彰的各类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党委书记李才对2018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勉励大家要立身唯德,做有素质的时代新人;立功唯志,做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立足唯学,做有后劲的时代新人;立业唯行,做有锐气的时代新人。  

教师代表任勃,毕业生代表李艮弟分别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李才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春主持毕业典礼  

 

纪委书记孙艳玲宣读《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技能标兵、创业先进个人的决定》  

 

副院长宋志轩宣读了《关于准予2018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  

 

教师代表任勃发言  

 

毕业生代表李艮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