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千户万里行”慰问组赴松原“5.28”地震受灾学生家庭走访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16:24    浏览次数:

今年5月28日1点50分,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发生5.7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学院领导对此高度关注,第一时间安排相关部门统计在校松原籍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并做出暑期进行走访慰问的决定。  

8月13至15日,院长张喜春、副院长宋志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松原对在“5.28”地震中,受灾较为严重的17户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学院领导都详细询问受灾损失、家庭经济来源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对学校的意见建议。在交谈中,学院领导鼓励家长要多了解党的好政策,通过勤奋劳动创造幸福生活,勉励学生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认真学习,努力奋斗,将来回报家庭奉献社会。学院领导还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学院近期的规划和目标,并表示感谢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学院一定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落到实处,为孩子成就出彩人生助力加油。  

“百人千户万里行”是学院近年来着力打造的资助育人品牌项目,学院将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深度结合扶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让学生切身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