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省高校工委2017年度党建工作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5:20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 1023日上午,由吉林省高校工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陈智强、长春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杨红焱、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长谢明辉组成的“2017年度全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调研工作”检查组到学院检查2017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汇报,查看了学院党建工作材料,对党委书记2017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大会后,检查组与抽取的10名教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谈话,查看了基础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随机走访了制药学院党总支,查看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对学院“一抓五促”创新党建载体、“税校银”党建联盟、典型培树和“党员过政治生日”等特色党日活动给予关注和指导。  

通过一上午时间,检查组全面了解了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及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为学院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谋划好明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