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才深入联系点为机关教职工做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6:4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111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才深入联系点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为机关教职工做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威主持会议。  

李才书记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析,并从新意义、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六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做了深刻阐述和解读。  

李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举措,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展示了我国发展前所未有的光明伟大前景,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战略意义和极为深远的历史影响。讲座历时两个小时。  

李书记的讲座在机关教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李书记的讲座内容生动丰富,通过讲座进一步理解了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明确了党的十九大围绕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的历史使命。大家会后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