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5:11    浏览次数:

102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7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喜春,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代表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入学以来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的体会和感受。有的同学表示,第一次离开家,异地求学,来学校的途中内心有过忐忑,但经过42天的学习、生活,感到吉林市是个美丽的城市,学校地处繁华区域,生活非常方便,老师非常负责任,在老师和学长的帮助下,对学校学习生活适应很快;也有的同学表示,大家对校园禁烟、寝室禁餐、早操自习的严格管理表示理解和支持;还有的同学表示,学校的第二课堂活动比较丰富,他期待通过参加社团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以后有机会也要参加全省、全国的各类技能大赛,努力成为优秀人才。与此同时,同学们还就学校供热、供水、教学、管理、就业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张喜春对同学们给予学院的理解和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有关部门能解决的马上解决,对于不能马上解决的,要研究方案,尽快回复。最后,他希望广大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转换新角色,树立新目标,取得新成绩;他勉励青年学生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风貌,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开拓创新,互帮互助互谅,愉快的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