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党委副书记张喜春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做十九大专题辅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6:39    浏览次数:

近日来,学院上下通过各种形式,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1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喜春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题,为在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张书记用翔实的数字和案例讲述了我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亮点,讲解了如何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系列重大论断的深远意义和科学内涵;讲解了如何准确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在与学生互动过程中,张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方式方法,并对新时期高职学生党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做一个有信仰的人。坚持学而信,信而行,不断提高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本领。二是要志存高远,做一个有理想的人。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实现有作为、有价值的人生。三是要脚踏实地,做一个务实的人。努力争做伟大梦想的拥护者、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攻坚克难的搏击者。四是要忠诚担当,做一个纯粹的人。养成良好的工作学习习惯,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不断升华个人的思想境界。五是要争做楷模,做一个优秀的人。认认真真地学,突出重点地做,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为党旗增辉,为时代添彩。  

党委组织部全体同志,在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