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心理委员培训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5:53    浏览次数:

1122日,2017—2018学年心理委员培训班在2401教室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2016级、2017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隋明兰老师主讲。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心理委员工作职责、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等。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建设,为建设一支具有较高水平的心理自助与助人能力的朋辈心理辅导队伍,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提升心理委员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提高业务水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每年定期举办心理委员培训班。  

通过心理委员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心理教师与心理委员之间的密切联系,让心理委员更加明白自身的重要性,并掌握正确帮助同学的方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