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走进我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6:27    浏览次数:

1212日,根据省高校工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吉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的安排部署,我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团第三组走进我院,为全院辅导员和青年大学生代表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巡讲报告。本次“双巡”活动主题为“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报告会现场,北华大学郑君、东北电力大学张学亮、吉林医药学院张伟萍、吉林化工学院刘佳等四名优秀辅导员代表依次登台。看似宏大的“大道理”,在他们的宣讲中都化作了身边事、身边理,通过他们的宣讲,进一步增添了广大辅导员和青年学生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的精神动力。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进了辅导员和青年大学生自我学习,深化自我教育、实现自我成长。  

辅导员巡讲团的精彩报告,引起现场师生热烈反响。辅导员代表表示:“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出彩人生。”学生代表表示:“这次报告会让我的自信心倍增,对比新时代的四大发明和中国历史上的四大发明,感受到从未有过的自信,这源于国家的日益强大,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上,我们要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在广阔的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抱负,让我们的国家和生活越来越好。”  

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张立军,学院党委书记李才,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巡讲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北华大学郑君作报告
东北电力大学张学亮作报告
吉林医药学院张伟萍作报告
吉林化工学院刘佳作报告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