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举办学习筑梦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6:08    浏览次数:

613日,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在党团活动中心“学习课堂”举办学习筑梦班学员座谈会。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联系点校领导纪委书记孙艳玲与学院学习筑梦班(扩大班)部分学员座谈。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绍军主持。

杨绍军向与会学员介绍了孙艳玲书记。

孙艳玲亲切询问各位学员,平时是怎么参加学习筑梦班学习的,有什么感想、收获和建议。

学员们说,按照制药学院学习筑梦班计划安排,每周三在党团活动中心开展学习,学习的内容有政治理论,也有素质提升,也参加制药学院相关党团活动,并会认真做好笔记。有的学员表示,在开始的时候觉得学习有一定困难,但经过一段时间有了很多收获,也能静下心来读时政要闻、学政治理论,成长比较快;在班级的学习园地里读到习总书记经典讲话,在寝室生活中也能和同学们讨论一些学习心得。还有学员建议要多一些社会实践,例如红色之旅等。

孙艳玲听到学员的这些发言很高兴,她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学校和制药学院为他们成长成才创造的各种机会,并进一步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二是加强示范引领,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各方面起带头作用,圆满完成大学生活;三是要提高爱校意识,在学校倡导的“家园文化”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