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建党97周年暨“税校银”党建联盟“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1:4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0日下午,“税校银”党建联盟举办了“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建设银行吉林市分行恒山路支行相关领导、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活动。

比赛在全场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共有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分为个人必答、团队合作、快速抢答、风险提速、观众互动等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项目环环相扣;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力争上游;台下观众热情高涨、积极互动,主持人成熟稳重,掌控全场。最终,机关(后勤)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电学院党总支、制药学院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吉林市建设银行高新支行党支部、化工学院党总支、基础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吉林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党支部、机械学院党总支、电气学院党总支、经管学院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党建联盟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竞赛切实增强了“税校银”党建联盟广大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共筑家园文化,助推党建联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竞赛是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红色传承活动之一。学院党委将陆续举行党内评优表彰、红色革命电影配音大赛、红色寄语、红色异程接力、最佳主题党日活动评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