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举办第四届廉洁文化作品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1:45    浏览次数:

九十七载春华秋实、薪火相传;九十七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值此即将迎来建党97周年之际,学院纪委举办“新思想•扬正气•筑家园”第四届廉洁文化作品展,学院领导及全体党员、“税校银”党建联盟有关单位领导与工作人员到场参观。

此次展会累计展出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廉政文化作品二百余件,作品分为书画摄影、艺术表演、美工设计等三大类。广大师生结合工作学习以及专业特色,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与能力特长,作品别具特色,异彩纷呈。如利用实训设备,制作“不忘初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等寓意深刻的工艺作品;党员教师家庭共创廉洁漫画;教师集体庄严宣誓、主题诗朗诵视频短片;书法摄影与精美手工作品等。

近年来,我院扎实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巩固推进“12345”廉洁教育工程,举办了一系列廉洁文化活动,不断筑牢反腐倡廉的文化基础,得到了师生的广泛参与和上级领导的高度认可。

今年学院组织的第四届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以“新思想•扬正气•筑家园”为主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守望相助的家园文化。通过进一步营造崇尚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厚植同心同德的家园文化情怀根基,创建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为祖国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爱岗敬业的专业技术人才,向党的97岁华诞献上吉工职院人诚挚的祝福与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