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红色革命电影配音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1: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1日晚,由学院党委组织部主办,宣传统战部协办的“永不消失的‘红波’”红色革命电影配音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春,党委组织部长高楠、宣传统战部长王维峰、纪委副书记郝静文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共同组成评委团。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学院各党总支8支代表队参赛。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六点整比赛正式开始。8只参赛队伍轮番登场,各展其能。每支队伍都精彩演绎了凝聚爱国主义气息的红色电影,如《狼牙山五壮士》《地道战》《烈火中永生》《平原游击队》等耳熟能详的经典影片。

各组选手分别发挥自己的特色,不仅生动形象地刻画了影片中的人物,还融入了自己的特点。富有年代特色的语音,抑扬顿挫的语调,伴随着潸然泪下或惊心动魄的电影情节,将赛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每一组参赛选手完成表演后,迎接他们的都是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经过评委打分评定,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代表队凭借《烈火中永生》片段中的精彩演绎最终摘得桂冠,机械与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代表队、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党总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党总支代表队、机关后勤党总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获得此次配音大赛优秀奖的是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党总支代表队、经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代表队、基础党总支代表队。

荣获优秀奖队伍

荣获三等奖队伍

荣获二等奖队伍

荣获一等奖队伍

本次配音大赛不仅一次语言技能的切磋比拼,也是一场展示配音魅力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党性教育的公开课。电影中的豪言壮语犹在耳畔回荡,鼓舞斗志。现实中的雄心壮志还在心底荡漾,振奋人心。我们有理由相信学院师生共同携起手来,并肩战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