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10月份学工例会暨党委书记同辅导员谈心谈话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1:14    浏览次数:

1019日,10月份学工例会暨党委书记同辅导员谈心谈话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才,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

李才指出,长期以来,全院辅导员能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高职院校学生特点实际出发,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围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党委的充分肯定和学生的满意认可。他强调,思想政治工作“因信仰而执着,因热爱而眷恋,因梦想而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成绩。辅导员要充分认识身上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辅导员要多给学生搭建成长发展的平台,使其能够享有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机会;辅导员要坚守崇洁尚廉之本,多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李才勉励全院辅导员要“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努力让思想政治工作有爱有温度。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对9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对10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