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党总支召开2018成果分享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5:43    浏览次数:

1226日下午,基础党总支的教师们齐聚一堂,在学院活动中心开展了党日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基础党总支成果分享经验交流茶话会”。总结2018年基础党总支取得的成果,交流工作经验,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大的成绩。学院党委书记李才、纪委书记孙艳玲应邀出席茶话会。

会上,李才、孙艳玲分别为获得荣誉的基础党总支教师颁发了纪念品。

基础党总支书记赵东明介绍了总支5个部门的特点,肯定了教师们在教学、竞赛、科研、招生、班主任、教学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踏实工作、默默奉献的教师给予表扬。

获奖教师代表交流了经验,分享了心得,各单位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

李才作了讲话,他肯定了基础党总支和教师们做出的成绩,回顾了过去一段时间学校飞跃发展的历程,展望了明天教师们更加美好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极大地鼓舞了教师们的斗志,振奋了人心。

茶话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合唱歌曲中结束。

说明:C:\Users\PC\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229134051.jpg

党委书记李才讲话

说明: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60293563432400576.jpg

纪委书记孙艳玲与思政部教师合唱

说明:C:\Users\PC\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229134146.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