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8年年终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思政工作督促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6:00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1219-20日,在党委书记李才、纪委书记孙艳玲的带领下,由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委办组成联合督察组,对全院九个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018年年终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思政工作等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检查,一方面是了解掌握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政工作现状及落实中央、省委高校组织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推广经验,梳理成绩清单和问题清单,查找薄弱环节,改进工作方法,明确今后工作方向;另一方面是在今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打分环节时,更加科学、如实反映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检查组认真听取基层党组织工作汇报,详细查阅各项资料,全面了解掌握了2018年以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思政工作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才在每个基层党组织都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发挥的核心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完成了2018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思政工作,党的基层组织更加健全,作用发挥更加明显,“一抓五促”成果显著。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良好的政治生态得到巩固,形成了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工作风气。“三全一体十育人”大思政格局已经形成,意识形态责任制全面落实,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精神面貌持续向好。他强调,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大家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加快学院“优质校”建设而努力奋斗。

DSC_3836_调整大小

22_调整大小

QQ图片20181229093559_调整大小

DSC_3973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181229102532_调整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