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4:58    浏览次数: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意识,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祭扫北山革命烈士纪念塔。

43日,机关党员共计30余人伴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和无尽哀思,手持鲜花,步伐整齐的来到北山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塔在郁郁葱葱的苍松翠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面对着革命英雄的墓碑,党员们心情激动,思绪万千。活动开始后,机关党员代表于占宝和李斌两位同志向英烈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默哀以表敬意。在纪念塔下党员们高唱国歌以祭慰英魂,那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大山深处久久回响。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祭扫活动不仅要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更要弘扬他们的民族精神,继承他们的革命传统,让我们接过先辈手中的旗帜,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切实立足本职岗位,潜心做事,为党的事业和学院的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