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6:48    浏览次数:

44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自学自讲师生同上一堂课”教学改革实施方案。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喜春主持会议。

思政教学部主任解静汇报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自学自讲师生同上一堂课”教学改革实施方案,着重解读“一二三”工作思路,即围绕一个重点,深化两项改革,实现三个转变,推动我院思政课课堂教学改革和具体实施办法。

张喜春强调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党委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做好顶层设计,认真谋划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领导班子要带头上思想政治理论课,要强化责任落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认真落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实施方案,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更好更多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