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及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6:23    浏览次数:

629日,学院全体教职工前往桦甸市红石林区抗联密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及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并为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

说明:DSC_5744

上午,在吉林红石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中进行了团队破冰、珠行万里、沙场点兵、抢滩登陆等项目。挑战、奉献、合作、互助等团队精神在活动中得到充分展现,全体教职工通过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全部素质拓展内容,进一步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信任与友谊。

说明:DSC_5507

说明:DSC_5564

下午,教职工冒着雨,沿着山路先后来到红石砬子会议遗址、李二桥、杨靖宇居住地等遗址,实地参观了饮马池、碾盘、司令部等杨靖宇将军战斗、生活过的遗迹,真切感受艰辛困苦而又不屈奋战的抗联岁月。在蒿子湖密营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杨靖宇将军和东北抗联将士浴血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光辉历程。

说明:DSC_2824_00001

说明:DSC_2841_00001

最后,全体党员怀着无限敬仰之情,在杨靖宇将军的纪念像前重温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庄重誓言响彻山谷,震撼着每名党员的心灵。

说明:DSC_5836

说明:DSC_5980

说明:DSC_6043

说明:DSC_6153

说明:DSC_5911

重走抗联路,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是一次缅怀先烈、回望初心的寻根之旅。通过活动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抗联先烈们的遗志和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98岁生日、祖国的70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