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第一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班结业暨第二期学习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6:18    浏览次数:

73日下午,学院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第一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班结业暨第二期学习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组织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辅导员,思政教学部全体教师,第一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班优秀学员及第二期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指导教师、学生处处长于志强主持。

未标题_全景图1

DSC_7087

开班仪式上首先播放了学员自制的视频《成长的痕迹》,展示了第一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班学员的学习情况及成果。

学院副院长张福胜、宋志轩为第一期优秀学员颁奖,学院纪委书记孙艳玲为马克思主义自修学院第二期学习班授旗。

DSC_7141

DSC_7149

思政教学部主任解静宣读了第二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班培训方案,介绍培训的内容、形式及要求。随后,第二期学员庄严宣誓“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DSC_7408

DSC_7238

营销3181班常怡舒同学代表第二期学员发言,号召青年学生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努力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DSC_7259

最后,孙艳玲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顺利结业和即将接受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对第一期学员的培训工作给予积极的肯定。同时,对新学员她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做马克思主义坚定拥护者;二是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勇于实践者;三是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马克思主义积极传播者。最后,她强调,在新时代背景下,参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班,既是一种荣耀,更意味着一份责任,希望各位学员将一年系统培训学习中的思考、感悟、收获和提高作为人生道路的一笔宝贵财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DSC_7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