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杨宝忠到思政教学部调研座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6:06    浏览次数:

82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杨宝忠深入思政教学部进行调研,并与全体思政课教师进行座谈,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王维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思政教学部主任解静汇报了思政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情况,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张衍丽、贾维、李伸荣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课改情况和教师授课情况。

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杨宝忠详细询问了思政课教学标准落实、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学习落实对思政课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明晰明确新使命;二是要提升理论素养,学深悟透新思想;三是要提升教学能力,讲活讲好每一课。同时,他还对思政教学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明确标准、积极落实、当好助手,二是守正创新、统筹谋划、积极实践、培塑品牌。

杨宝忠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