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青春献祖国,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05    浏览次数:

1029日晚,由思政教学部主办,青马社团、新时代习学社承办的“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之“青春献祖国,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各教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专职组织员、辅导员作为嘉宾参加,思政教学部教师担任评委。

决赛中,8位选手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沧桑巨变,通过身边一个个青春故事和典型事例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铿锵有力的青春之音向祖国深情告白。经过激烈的角逐,应化3181班王作为荣获一等奖,云计算3181班李勋和移动3181班王诗宇荣获二等奖,数控3181班满剑锐、化工5181班邱金桥、营销3182班张奥、机电3186班王文琪、环境3181班王鑫禹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自今年9月开始,是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青春献祖国,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祖国70年的奋斗历程,讴歌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彰显使命担当等内容展开。

应化3181班王作为

云计算3181班李勋

移动3181班王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