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社团魅力 谱写青春华章——学校举办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社团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5:22    浏览次数:

金秋飒爽,相约十月。第13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社团风采展示于1027日上午9点在运动场举行。学校各级团组织负责人、社团指导教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斑斓社彩节、共筑青春梦”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让2019级学生们进一步了解社团基本情况,引导学生主动加入各类社团,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个人综合素质提升。

一大早,学校48个社团的骨干就开始了忙碌,布置社团展位,通过宣传展板、海报等宣传、展示社团。早9点,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正式开始,各个社团在主席台上通过文艺演出、舞蹈、配乐朗诵、演讲、社团活动照片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社团在过去取得的成绩,让2019级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社团。与此同时,每个社团展位前都围着许多咨询的同学,大家对加入社团要求和疑问等进行咨询,社团指导教师和社团骨干们耐心细致的进行解答。

此次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增进了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为各个社团成员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