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民主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7:14    浏览次数:

15日下午,学院召开民主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李才参加并讲话。  

李书记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专门召开党委会议研究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健全和落实统战工作机制。做好统战工作和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是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工作。召开座谈会一是向大家通报一年来学院工作情况,向大家表达感谢;二是面对新征程新任务,向大家征求意见和建议;三是就年末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向大家征求意见和建议。在座谈中李书记就学院重点工作向大家做了通报,肯定了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工作成绩和心系学校发展,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精神。  

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俯下身来稳人心、春风化雨暖人心、弘扬正气聚人心的举措,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党员干部干劲十足,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学院和教职员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与会人员还就学校招生就业、对学生关心关爱、教学质量和教学态度、各项管理服务、专业建设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民主党派人士关心学生成长、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和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