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院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07:11    浏览次数:

2018年52日下午,学院党校在2101教室举行2018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喜春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学院相关党务部门负责人、总支书记、学工支部书记、部分授课教师、全体学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党校办公室主任贾维主持。

开班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喜春对参加此次培训的161名发展对象表达了殷切期望,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党员发展前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领会学习内容,让党章党规入脑入心;三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培训学习,真正解决好“为什么入党”、“怎样入党”两个问题;要遵守党校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喜春讲话

党校副校长、组织部长高楠对培训期间各项要求及有关情况做了重点强调;学员代表应化3162班管清红同学表态发言。 

党校副校长、组织部长高楠讲话 

学员代表应化3162班管清红同学表态发言

本期培训班历时14天,将采取集中授课、以小组为单位自学、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方式最后根据学员出勤、心得体会、结业成绩、小组活动等方面情况,评选出优秀学员,以期促进全体学员在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全面提升,圆满完成党校的各项学习任务,向党组织输送可靠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