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7:11    浏览次数:

917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杨宝忠,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楠,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代表人士及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宝忠主持。

座谈中,与会教师充分肯定了近期学校建设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关心关爱教职工等重要举措,同时还结合本职工作就党外人士教育培训、学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实践、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竞赛、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杨宝忠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近期学校建设发展的相关情况。他强调,会后领导班子会认真研究、进行任务分解、及时解决与会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全体与会人员,不论教师岗位,还是服务岗位,都能继续心系学校发展,坚守育人职责,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