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标代理机构资格招标公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4:31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经学院研究决定并批准,就招标代理机构资格入围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一、招标范围

吉林省政府采购项目以及学院其它自采项目委托招标公司入围招标。

通过本次招标,选择招标代理机构,完成政府采购项目以及学院自采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吉林省政府采购项目以及学院其它自采项目委托招标公司入围: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场地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投标;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8529日至201865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址: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图书馆三楼),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3、报名时需提供下述原件及盖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原件备查)加盖公章、招标代理资质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原件备查)加盖公章。

四、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861810时前将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送交到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61810

地点: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432-64644336或手机15981178989(上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