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16:39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学校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校区礼堂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校教职员工参加大会。党委书记朱永忠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李俊义主持大会。

朱永忠在讲话中用“拼搏”“追赶”“超越”总结了2023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众多成就,用“骄傲”“感动”“自豪”“温暖”“振奋”“鼓舞”“欣喜”表达了2023年全校师生在团结奋进、追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的共同感受,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学校事业发展倾注心血的广大师生、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朱永忠指出,即将到来的2024年,是学校立足新起点,力争“国双高”的决战之年,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学校谋划了举全校之力争取入选第二轮“国双高”建设计划;继续深入推进办学条件达标工程;围绕“11项重点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启动实施教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加快推进新校区二期一批次项目建设六方面重点任务。希望全校师生聚焦重点任务、实现既定目标,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心加油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笃定,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干出新业绩、创造新辉煌。

会上对在2023年度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教师进行了表彰,3名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总结表彰大会后,校领导和参会人员共同进行了新年庆祝活动。

 

会场全景图

 

党委书记朱永忠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俊义主持会议

 

 

 

 

表彰仪式

 

 

 

教师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