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2021—2023中巴教育国际合作突出贡献奖”

发布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07:21    浏览次数:

 

10月26日至28日,第24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此次年会以“突破·联通 共聚教育的力量”为主题,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出席全体大会开幕式并致辞,教育部副部长陈杰出席开幕式,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主持开幕式。年会吸引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4500名中外教育界人士、驻华使领馆官员和企业代表等参加。

在此次年会分论坛“教育数字化背景下的国际产教合作论坛”上,学校获评由巴基斯坦伊斯兰国驻华大使馆颁发的“2021-2023中巴教育国际合作突出贡献奖”,并与唐风国际教育集团签署了“境外企业技能培训合作备忘录”。

 

 上图为:学校获评“2021-2023中巴教育国际合作突出贡献奖”

 

 

 

上图为:巴基斯坦伊斯兰国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为学校颁奖

 

上图为:学校与唐风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目前,学校已建成吉林省在巴基斯坦的首所海外分校一一“吉工中巴丝路学院”,与巴基斯坦国家物流集团应用技术学院开展留学生联合培养、海外技能培训等项目,牵头成立了“中巴国际产教合作联盟”。学校在提升巴基斯坦教育信息化,助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特殊贡献,得到了巴方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