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吉林市“创客家园杯”医药健康领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制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3:24    浏览次数:

11月15日,由吉林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吉林市“创客家园杯”医药健康领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吉林市科创中心举行。我校由制药工程学院王文姣、何欣、李涵3位教师指导的3支参赛团队,与驻吉本科高校师生同台竞技,通过项目初审和路演决赛两个阶段的激烈竞逐,最终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此次大赛是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要求,服务吉林市“四六四五”发展战略,聚焦创新创业高地和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建设,为医药健康产业链提供创新支撑和人才项目储备,推动更多吉林市高校毕业生留吉开展创新创业就业活动主要围绕医药健康领域产品研发、应用、生产及服务等方面展开竞赛。我校师生首次参加该赛项就喜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的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理念,多措并举激发学生参加各类大赛的激情,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创造活力、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