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4:06    浏览次数:

7月5日,学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召开。会议由校长宋立军主持,党委副书记李俊义代表学校作《学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朱永忠作总结讲话,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李俊义同志在报告中安全组织领导政治安全稳定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宣传教育安全排查整改安全防范处置等六方面对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从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实训室安全校园综合安全师生心理健康等七方面部署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

朱永忠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完成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切实完善机制统筹谋划增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系统性三是强化担当尽责多措并举提升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实效性四是强化监督考核全力以赴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成效性

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安全稳定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到位、确保安全防范措施执行到位,筑牢校园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共建平安稳定和谐校园,为学校“十四五”事业高速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校长宋立军在会议结束前对落实好会议精神和做好学校今年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二是要抓紧时间促落实;三是要统筹规划保落实。

会上,朱永忠同志和宋立军同志代表学校与各处(室)、各分院(部)代表签订了一系列安全责任书。 

 

会场全景

 

党委书记朱永忠讲话

 

校长宋立军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俊义作报告

 

 

 

签订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