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4:42    浏览次数:

值此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学生团员代表和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校长宋立军、党委副书记李俊义、纪委书记张建云、副校长许跃、副校长高兴泉 ,各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各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教师王思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义代表学校向全校青年教师、青年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获得学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学校青年工作的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的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同时勉励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做“五四”精神的继承者和实践者、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开创者和建设者、努力做良好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全校青年要爱党爱国,厚植家国情怀,做立大志的吉工好青年。厚德求是,勤于修身立德,做明大德的吉工好青年。要知行合一,书写奋斗篇章,做成大才的吉工好青年。要勇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做担大任的吉工好青年。随后,团委副书记秦晶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优秀团干部代表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吴迪、疫情防控青年突击手代表软件3201班滕建钧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新的时代赋予了团员青年新的责任、新的机遇,广大青年将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胸怀祖国、认清形势、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立志高远,做信仰坚定的接班人。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落幕。

五月的鲜花,在光荣与前行中绽放;青年的梦想,在奋斗与拼搏中闪光。校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带领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