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吉林市职业病防治院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8:57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学校与吉林市职业病防治院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市职业病防治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副院长宋志轩、吉林市职业病防治院院长潘彬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职业病防治院党委书记赵颖,学校科研处、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潘彬在致辞中表示,与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开启了医院科研工作的新高度,双方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将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

宋志轩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市职业病防治院的感谢,对双方成功合作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协同检测中心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员互聘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不仅搭建起科研合作平台,也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方式,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走合作发展之路,创双赢互利前景。

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同检验中心、教室工作站揭牌仪式同步举行。

 

 

 

 

 

(供稿: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  撰稿:陈刚  终审:王维峰)

【摄影、编辑:乔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