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议、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0:55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议、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中层正职岗位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宝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8月16日出版的《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学院纪委书记、省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孙艳玲以《严明换届纪律 弘扬清风正气》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换届纪律重要论述”“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有关文件精神 “十严禁”纪律规定等方面进行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她从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把好纪律“方向盘” 、带头开展学习教育,打好纪律“预防针” 、带头强化责任担当,种好纪律“责任田” 、带头增强大局观念,画好纪律“同心圆”四个方面对领导干部进行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

会议指出,2021年上半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院上下谋篇开局“十四五”,实干奋进新征程,为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持续奋斗,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二是成功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三是新校区建设积极向前推进、完成了总体规划设计征集;四是吉林化工职业教育集团入选国家第二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五是学院“仓储作业与管理”课程入选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六是学院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一等奖;七是石油化工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入选教育部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名单;八是就业工作成绩突出,就业率和留省就业率名列省内前茅。

会议对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