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政府调研组来我院进行校城融合发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9:57    浏览次数:

 

11 24 下午,吉林市政府办公厅闫瑞东副秘书长带队,市高新区管委会、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委组织部人才中心、市卫生计生委、市体育局、市文广新局、市人才服务中心、团市委、市学联15个部门组成的调研组来我院就校城融合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校城融合发展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才、院长林琨智、副院长栾学钢、副院长张福胜,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人事处、学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计划财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六个应用技术研究所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刚刚到学院任职的李才书记对市政府校城融合发展工作调研组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承诺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服务,希望加快校城融合发展。林琨智院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学院与地方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校城融合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推进校城融合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栾学钢副院长、张福胜副院长分别就校城融合发展中的信息不对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建立有效信息交流平台与渠道、项目化运作以提升科研成果转化率、建立智库等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应用技术研究所教师代表等分别结合各自工作情况联系吉林市发展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自市高新区管委会、市科技局、市委组织部人才中心等部门的调研组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的政策、原则等工作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并进行互动交流。  

吉林市政府办公厅闫瑞东副秘书长在座谈会总结时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与会同志为开好座谈会做的精心准备和深入思考,就校城融合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仔细整理形成调研报告,进一步建立工作落实机制,确保校城融合发展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调研组成员考察了我院化工学训工场、制药学训工场、精馏实训车间、数控实训基地等,调研组对我院实训基地开放共享的建设思路、为地方支柱产业发展服务的建设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  

按调研要求,我院已经于 1126向市政府调研组提交了《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城融合发展工作调研报告》。